柠檬安莉洁吹

安莉洁极致单人推,喜食各种安莉洁的周边与立牌还有色纸,最近已经很饱了不吃了不吃了,如有打扰私信详说,评论区就大可不必啦。

小花仙中的小星星

  舒馨酱最可爱的小星星。她是小花仙中的智慧女王,她的发色是绿色,头戴镶嵌绿色钻石的王冠,手中的权杖是她行使智慧光明的权杖。也许她不够漂亮,但她的聪明和牺牲让夏安安和千韩成功跨过下一关。牺牲自己拯救他人,就像国际象棋一样,明明不擅长,但为了重要的朋友,她哪怕知道自己出不去了,还是为夏安安和千韩拖延了时间。

  就像她那句让人心疼的结尾“我输掉了比赛,却赢得了想要的奖品”

  想念我的时候,就勇敢的喊出来吧!

  “万物生灭,日月星辰,聆听召唤吧,王权的光明神,重生的赞美诗,圣音融合”

  “万物生灭,日月星辰,聆听召唤吧,智慧的光明神,重生的赞美诗,光影融合”

  “花开花灭,岁月轮替,聆听召唤吧,神秘的造物者,灵感的隐喻词,智者界印”

  智慧的蜀葵啊,我们的小星星,你不会被遗忘!你不是最漂亮的姑娘,但是最聪明的智慧花仙魔法使者 舒馨@咸鱼干  好吃 @木之本吒 @新晋居民_4273456 也许会有人说这么一部小众的动画,为什么要讲这些。

  “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,不必为自己的中二感觉羞愧!因为我们高于这个世界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